close


「阿啾,你幾歲?」
「我兩歲!!」


2010.5.24 我家的啾兩歲囉~
啾生日2.JPG 


這麼重要的時刻,
阿公阿嬤當然推辭好友邀約的阿拉斯加之旅來臺北,
祐祐哥和蘇菲舅媽當然也義不容辭從彰化來祝賀囉!


祐祐哥帶來的禮物是「真正的腳踏車」,
雖然有裝輔助輪,
但沒有討厭礙事的推桿,
整個看起來就是越野風,炫斃了!!


祐祐哥迫不及待到中庭示範騎腳踏車給阿啾看。
(不過,祐祐哥,為了安全,你可以加送一頂安全帽嗎?)
啾生日1.jpg 

阿公阿嬤和舅舅、蘇菲舅媽帶阿啾和祐祐去逛大潤發,
最愛大賣場的阿啾樂歪了,吃吃喝喝一下午。
此時的我趁機在家臥床睡大覺。


買了溫德最好吃的草莓黑森林蛋糕,
平常不太給吃甜食的我,
破例讓壽星阿啾嗑個爽!!
啾生日3.JPG 

阿啾太愛大夥齊聚為他唱生日快樂歌的氣氛了,
唱完還嚷著要「再一次」、「再一次」,
連生日蠟燭都吹了3次!

啾生日4.JPG 

啾生日5.JPG

啾生日6.JPG

啾生日7.JPG

和1歲生日時比起來,
阿啾似乎有點瞭解「生日」是怎麼回事了!
六顆大草莓有五顆進了阿啾的肚子,
這種眾星拱月的fu真是美妙啊~

啾生日9.jpg

啾生日8.jpg

不好意思,一直沒現身的媽媽我,
其實在旁邊唱的很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