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半個月來,忽然不能行動敏捷、健步如飛了。
也是肚子大的有點誇張,
也可能是最近太累的關係,收縮太頻繁。
不過35+還沒到足月哩~
醫生叫我沒事就躺。

已經進入每週都要產檢的階段了。
本週三晚上和糖糖小姐螢幕親子聚會,
雖然只是35+,
可是糖糖小姐身型,頭是36+,腹腔37+,腿也是37+。
體重預估已有2800g。

可別以為小孩大是好事,也別暗喜糖糖小姐是腿長九頭身,
因為黃閔照還是搖頭,叫我配合衛教課程好好控制,可別到時吃全餐。
(全餐就是陣痛沒錯過,剖腹也逃不了)
而且我是妊娠糖尿病確診,對糖糖小姐也不好,怕有新生兒低血糖症。

一連串的麻煩事其實早在懷孕初期我就有預感了。
上一胎沒有的孕吐、妊娠蕁麻疹、過敏、感冒、咳嗽...全都中招,
現在血糖是最麻煩的問題。
我曾經埋怨女兒幹嘛這樣給我苦頭吃,阿啾就不會這樣。
可是媽媽說不能這樣想,自己身體沒照顧好,怎麼怪到小孩頭上。

總之,最近的聚會我都一一推辭啦~對大家不好意思。
我還是謹遵醫囑在家休息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