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茉莉亭亭玉立2.JPG  

看來忙碌的我也得加入「雜記看圖說故事」之流了。

現在的生活除了玩小孩(或被小孩玩)、帶小孩到處吃吃喝喝之外,
別忘了我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忙碌職場女性(心虛),
偶爾也是要加加班、出出差、應應酬、逢場作作戲。


7個多月大的時候開始訓練茉莉自己拿奶瓶,
現在的茉莉已經非常順手,240ml的大玻璃奶瓶也沒問題,
很快地乾杯後還會把空奶瓶遞還給我。

01-茉莉喝奶.jpg  


小啾還是非常自我,明明就是要去保母家,
非要做釣魚打扮+流浪走唱吉他,
這......算了!他開心就好。

02-啾釣魚去.jpg  


既然免不了做飯時有小鬼來搗蛋,
不如就把{自稱是小幫手,其實是搗蛋鬼}的小啾捉來就近看管吧!
揀菜、剝蛋殼絕對可以打發時間,
雖然會有醜兮兮的風險...

03-啾小幫手.jpg  


因為剝奪感來襲,
前陣子一直悶悶不樂的小啾,
選個好天氣請休假帶小啾搭捷運去淡水吃吃喝喝(兩人行程),
促進腦內多巴胺分泌,提升快樂幸福感。

04-啾遊淡水.jpg  


茉莉根本就是鬧鐘來的,
每天早上6點半醒來會在她自己床裡摸個半小時等我起床,
不哭不鬧,看到我起床就露出鬼靈精的表情。

05-茉莉女僕裝.jpg  


從4個多月開始毛毛蟲爬行的茉莉,9個月大的爬行速度已經是跑車級,
剛好有機會報名參加寶寶爬行大賽,但是...我錯打算盤,而且錯得離譜,
茉莉只顧交友聊天,根本不在乎名次啊~~
(照片中還有小朋友嚇得大哭,可是他馬麻笑得之開心的...)

07-茉莉爬行2.jpg  


主持人香蕉哥哥也看不下去了,
透過麥克風道德勸說:
「75號的漂亮美眉你在聊天嗎,現在是比賽ㄋㄟ...」

06-茉莉爬行1.jpg  


天氣好的週末來個龍山寺巡禮,
光是噴水池就可以玩半小時。

09-啾龍山寺1.jpg 


跑一跑忽然就在正殿前的階梯坐下來,
該不會是悟出什麼人生大道裡了吧?

10-啾龍山寺2.jpg  


來到龍山寺商圈,怎可少這味「懷念愛玉冰」?
排隊等3點10分開賣,小鬼已經看傻了。 

11-啾愛玉冰1.jpg  


夏天就是要來上一包,透心涼~

12-啾愛玉冰2.jpg  


趁老張去政大參加會議的時候,
無聊的母子女3人就去搭貓纜逛動物園吧!
(小啾和茉莉...還有我...的貓纜初體驗)

13-貓纜1.jpg  


貓空站到此一遊。

14-貓纜2.jpg  


膽子挺大的,應該是沒有懼高症。

15-貓纜3.jpg  


茉莉也沒有缺席。

16-貓纜4.jpg  


其實我們是去了才知道有所謂「水晶車廂」,
因為時間很早,所以不用大排長龍跟別人擠。
小啾說腳下的樹叢好像「花椰菜」,這形容好有創意!

17-貓纜5.jpg  

搭過貓纜再玩動物園(避開人潮策略成功!)
企鵝們,我們又見面囉~

18-企鵝館.jpg  


兄妹倆雖然會吵架(現在還會打架)
但玩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19-啾妹玩1.jpg  


哥哥看來是走定諧星路線了。

20-啾妹玩2.jpg  


10月大的茉莉日漸進化成靈長類,
但路線也沒有比哥哥好到哪去。
(實在嗅不出名媛貴婦氣息~)

21-啾妹玩3.jpg 


這對兄妹上輩子一定是歡喜冤家,愛玩也愛吵。

 22-啾妹玩4.jpg  

這對兒女比珍珠鑽石還珍貴,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寶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