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同儕的壓力之下,
莫名其妙在一張不知是哪個拍馬屁的傢伙買的卡片上,
寫了一句祝福的話「祝你早日康復」,
給一個不認識的人。
 
而這個人,恰好是某位中風住院療養中的地方首長。
可是我並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
我很想白目地問一下「可以不寫嗎?」,
但這股白目的衝動畢竟還是忍下了,
因為我看到有人寫「驚聞您鳳體欠安,好生心疼....」之類的文字,
(OS:媽呀!還真敢寫咧~連「驚聞」都出來了.....)
祝他早日康復只不過是佛心來的,
而且拿卡片給我寫的人是我的老闆。
 
回家看到電視新聞對今天三大報刊登的一則荒謬廣告大肆報導,
哈哈........和我的遭遇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