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某種情非得已的原因,我又回到學校去完成那未完成的學業。
為了不讓遺憾(諸如忘記註冊、忘記選課、忘記學科考)再次發生,
這學期我在最後2門課上認真交起朋友來,
互留msn、電話、e-mail當然是必要作法。
雖然我的學號和大家一樣是94開頭,
但大家都知道我另外一個87開頭的身分,
所以不管是93、94還是95,都愛稱呼我「學姐」
 
我也知道被叫學姐,其實是要對同學們有一些貢獻的:
法學課缺乏訪談對象的時候,「學姐,妳可不可以讓我們訪談?」
找實習單位的時候,「去問學姐看他們那邊能不能實習?」
企業和政府部門參訪的時候,「學姐,妳要不要跟我們同一組?」
報告不會寫的時候,「學姐,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
連上課中報告人和評論人過招完畢,小老頭老師還點名:「學姐來說說妳的看法!」
(OS:拜託!老師,大家都這麼熟了,你不用叫我學姐吧?!)
 
既然「學姐」多多少少做了貢獻,
總可以拿些「回扣」吧?!啊~應該是「回饋」.....
大家快幫「學姐」想好題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