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可以說我這人是缺乏想像力,
總之上星期五晚上看完「羊男的迷宮」之後,
整個人頭暈腦漲。
於是從東山路繞上山呼吸沁涼夜風,再從行義路下山回家,途中還下車帶了一杯starbucks醒醒腦子。
 
光看影片名稱,保證猜不出內容搞些什麼,
我想它和魔戒一樣,整個故事其實是要講一個小小的人生大道理。
只不過,我從小不愛科幻動畫燈光聲色,
消化這部片子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還有數個場景非常血腥殘忍,
我必須以遮眼渡過。
而且,
羊男只是一個配角。
 
喜愛魔戒這類題材的還是值得一看,
畢竟影片還是有個人生大道理要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