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假是很忙碌的,尤其時間很片段零碎,
通常糖小姐起床後發呆沒多久,就會想到肚子餓這件事,
雖然不至於大哭,
但她會把嘴型圈成O型,然後發出[嘖嘖]的聲音呼叫我...

其實我沒有常常On line啦!!
時間寶貴,照管例還是容我胡亂雜記一下吧!!


DSC00085.JPG

糖糖睡醒發呆中$%^&*#@


Q嫩.jpg

餵完奶抱著拍打嗝,QQ嫩嫩熱熱暖暖的小小身體抱在懷裡,
感覺好舒服!!


最近也有啾迷扣應進來說最近阿啾的通告比較少....
想要多瞭解阿啾最近好不好。

是的!ㄚ啾真是一個貼心的好孩子,
這段時間暫時由他最愛的米咪24小時照顧陪伴,
還有融融和文婕姐姐一起玩,
所以阿啾算是適應良好!
和阿啾講電話的時候,
他也能滔滔不絕地告訴我一天中發生的大事,
譬如和米咪去菜市場買菜、看到挖土機、吃了好吃的麵包之類的頭條新聞。

說到糖糖,ㄚ啾現在有一個標準動作,
就是拍拍胸脯說 [ㄚ啾當哥哥了ㄋㄟ!!]
ㄚ啾來探視的時候,總是一副充滿期待的樣子,
雖然是期待看到我的成分比較高一點啦!!


啾&mam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