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為何我選擇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的原因。


新生兒產後出院最需要注意的是黃疸、便便觀察和臍帶護理,
這對新手爸媽而言,尤其媽媽會把重心擺在哺乳這件事上,
很容易就會忽略,要不一旦發現異常,整個生活就會一團亂。


ㄚ啾並沒有因為黃疸指數超標(15)照光,
但糖糖在出院時就有發現她黃疸現象比較明顯,
果不其然是要去做日光浴的。
小兒科醫師每天都會做檢查,
對糖糖的黃疸也小心地每天都做黃疸檢測,
花錢買這樣的服務讓我放心不少,
就算要照光也是在樓下的新生兒觀察室,
完全不影響母乳哺育。


護理人員也給予許多衛教指導和協助,
想我還是新手的時候,對陌生的ㄚ啾整個束手無策,
經常眼淚大滴小滴,還好維茹她們經常幫我給我很多鼓勵,
這我一直心存感激!! (認真貌)


好啦,總之,第3天(今天)糖糖的黃疸指數已經降到12.1,
就可以從6樓回來了。
希望平安度過反彈期囉!


這張是糖糖日光浴度假的紀念照,
很像青蜂俠......

雖然戴眼罩,還是無損美艷是吧?

糖青蜂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