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個月來情緒處於游離狀態的雙子阿啾,
終於對糖糖的存在有些聚焦了。
但也讓我和老張見識到阿啾靦腆的一面......


一進房就衝到床邊熱情喊 [妹妹~~]
靦腆啾07.jpg


老張把妹妹抱起近身接觸阿啾,
阿啾卻犯靦腆,躺在床上蓋起被子說要睡覺了...
靦腆啾01.jpg


老張: 阿啾來嘛~妹妹想跟你玩啊!
阿啾 (我逃~~)
靦腆啾02.jpg


老張: 來嘛來嘛~~不要不好意思啦~~
阿啾 (我躲~~)
靦腆啾03.jpg


阿啾: 我會拍謝啦~~
(請注意上下兩圖,兄妹倆的姿勢和表情都一樣耶!!)
靦腆啾04.jpg


阿啾: 好啦好啦~~我投降啦!!
(有個巨蟹座的妹妹真是沒輒哩!!)
靦腆啾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