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說要厚植我的社交實力,

經常帶我到處social去。



目前我固定參加的社團,

是馬麻的新生國中3-9同學不固定聚會。


馬麻他們同學太久了,

以致於他們每次吃吃喝喝聊些沒營養的話題也不會有人抗議,

最近不是逼哪個阿姨趕快結婚,

就是叫哪個叔叔趕快出櫃,

害我都替不小心被流彈打到的叔叔阿姨們捏把冷汗.....



最近我成了薇娜阿姨的小情人,

因為薇娜阿姨目前沒有交往對象。

薇娜阿姨人美窈窕話題新,聰慧靈巧有佛心,

氣質佳的上進青年可以跟我馬麻打聽。


唐朝.jpg


《備註》

為了避免廣泛群眾有所誤解,經與知情人士商討後,對部分用詞定義如下:
1、「氣質佳」:反面解釋為氣質不要太差,凡有土里土氣或台客行為,除符合下列條件外,不必聯絡。
2、「上進青年」:依我國目前定義,青年是指20歲至45歲之人,基於優生學考量,本案將青年資格上修為25歲以上。具體而言,是指年收入150萬以上,25歲至45歲男性。倘年收入超過800萬以上,上開氣質條件得不予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