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之後,
瞬間我的MSN好友們,暱稱紛紛出現Super Junior的話題:


SJ是在跳啥小.....

Super Junior一整個很妙的啊......

Sorry Sorry到底是什麼鬼?

....................



現在是怎樣?地球發生什麼我不知道的危機了嗎?
Super Junior是哪裡來的外星人綁架了我的MSN好友?


連老張都學會Sorry Sorry的招牌動作了,還問我「你不知道Super Junior嗎??」



到底錯過什麼了?!害我急得冒汗!
不囉唆,趕緊來google一下。



看了頒獎典禮重播,
原來和林依晨站在一起,整個頒獎台顯得異常擁擠,
有個傢伙中文相當流利,隨便一個動作就引起觀眾區瘋狂騷動的...

那一大群...

就是綁架了我MSN好友們的Super Junior啊!!


  

複習一下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安德烈說「......特別要幹譙的就是那什麼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唱著啥米SORRY、SORRY、SORRY的怪歌,跳著手還要搓來搓去,像是要宣導避免腸病毒,所以要常洗手的爛舞步!然後每個再擺幾個自以為帥的動作,感覺就是一整個打混!....



比起無聊透頂的工作,那個「洗手+後仰」的爛舞步帶給既悶且幹的我不少樂趣呢!

尤其老張模仿最大黨「山寨版Super Juni兒」那個搞笑勁兒,

不管SJ在跳啥小,

至少創造了無限商機啊!!!



  

山寨版的Super Juni兒也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