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心堂02.JPG


自從年初我的口袋燒肉店「桃  燒肉屋」悄悄關店之後,
我和老張就像漂泊的浮萍...不知該去哪兒好。
原來喜愛的燒肉店關門會讓人如此沮喪!

不過天母SOGO的確帶來很多商機,
近半年來房價漲得不像話,連空店面都紛紛出租整修開店,
這片榮景感覺好不真實!!

大家還記得「美喜可」嗎?
就算不瞭店名,應該都會對福林橋旁那隻鮮紅的大長腳蟹有印象吧!
美喜可應該也是在那波不景氣中退場的,
現在那隻大長腳蟹是「一心堂」的了。


雖說是花錢繳學費,
照我和老張的味覺,一心堂很有芝山站燒肉王的接班人之姿。
一心堂01.JPG


和「食の放題」的燒肉店比起來,規模不算大。
無所謂,反正我不喜歡人擠人。
一心堂03.JPG


某種角度來說,很有五六七八條通的味道。
一心堂04.JPG


YEBISU綠瓶啤酒....
不過老張更推薦生啤酒。
一心堂05.JPG


小小的燒肉店,但是有包廂。
要預約就是了。
一心堂06.JPG


菜單有上等和特選兩種。
繳過學費之後,我覺得牛舌非「上等」不可。
一心堂07.JPG


但是牛五花,「特選」就很優了~
一心堂08.JPG


點盤生菜搭配燒肉,味道一級棒。(生菜不是免費的)
一心堂09.JPG


牛肉在爐上燃燒,還有人敢說肚子不餓嗎?
一心堂10.JPG


這是我的必點:雞軟骨和魷魚骨。
務必烤得焦焦脆脆,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一心堂11.JPG


這爐火燃燒的片刻,多麼美好!
一心堂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