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產後護理之家休息了一個月,
重拾襁褓護理記憶,
帶著比兩年前多一點的自信回家照豬養。

CIMG2810.JPG 

CIMG2813.JPG 


糖糖挺給我面子的,
作息表現不像阿啾小時這麼有「創意」,
大部分4個小時飽餐一頓,
玩玩笑笑然後又小睡一番,
在我的「照豬養schdule」訓練下,
晚上10點多喝完ㄋㄟㄋㄟ後,
大多能讓我睡到早上6點多,
讓我心裡萬分感激!!


阿啾的醋意還未全消,
尤其在晚上睡覺前,
非得要我把糖糖放回嬰兒床,
報報拍拍他直到入睡不可。
(OK的,我知道這需要時間...)

IMG_0711.JPG 


蘇菲舅媽也帶祐祐來陪伴,
一起討論育兒經驗,
順便交接孕產用品(噢~不能說...我不能說)。

20100729-啾祐.jpg 


爸媽來台北返診檢查,也照顧了我的飲食,
打理魚湯、豬腳湯、藥膳、熬煮杜仲湯,
還讓我有時間可以上美髮店整理一頭亂髮。


PS"
年紀真的大了,生完糖糖腰還真痛哩!
爸媽跑中藥店找杜仲熬湯給我當茶飲。
說到杜仲,據說是拯救筋骨酸痛聖品,
不過品質差異很大,
剝折開還「牽絲」的好貨一斤就要5、6百以上。


糖糖和老爸爺孫兩都是巨蟹座,果然有夠麻吉,
總是對老爸笑就算了,老爸餵奶時喝的速度也特別快,
看電視的時候擺在他旁邊,就是乖乖睡覺扭也不扭。
老爸對小粉紅糖糖可是愛不釋手咧!

20100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