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生活雜記了。

阿啾越來越把糖糖當回事了,
週末一早醒來就盧他爸說要找馬麻、看糖糖。

因為糖糖現在只會躺著,
體貼的阿啾也展現十足親和力,
老是陪妹妹一起躺著玩。

啾糖03.jpg 


阿啾也喜歡貼著糖糖的臉,
就和我懷孕時一樣,
說要和妹妹講小秘密。

啾糖02.jpg 


糖糖哇哇叫的時候,
阿啾也會以過來人的身分,
跟妹妹說:「妹妹乖乖,不要哭哦!愛你啦!!」

啾糖01.jpg 


看來阿啾真的長大了呢!!越來越有哥哥樣了!
動作和語言也越來越像大人,
看看這坐姿......

啾糖04.jpg 


這個夏天阿啾也在戒尿布集訓哦!!
我表妹的兒子,據說滿一歲就不給穿尿布了,
要是尿在褲上,修理個幾次就戒尿布成功。
不過咧~~好殘忍啊,哈哈!!我還是聽馬斯洛的話好了!

我也非常感謝保母,在阿啾外宿這段期間漸漸讓阿啾擺脫尿布生活,
保母一直以來都要我別著急,小孩生心理成熟立刻就能上手!
我們的默契是這個夏天為目標,所以生產前準備好學習褲和內褲,
前幾天看到阿啾自己坐馬桶嗯嗯,
我這當媽的超感動哩!!

啾糖05.jpg 


糖糖的成長也很可觀哦!!
目前已經4300g了,嬰兒室的阿姨稱她「班長」,
話說阿啾以前在嬰兒室也是班長來的,
維茹還特地傳了簡訊道賀哩!
(維茹阿姨個性怎麼這麼有趣啦?!)

這位小公主凡事有自己的步調,
她想睡的時候,看電視聽音樂也吵不了她,
她想起床的時候,從騷動到清醒要醞釀半小時,急不得也催不得,
她肚子餓的時候,當然也不能怠慢。

啾糖07.jpg 


阿啾和糖糖的個性不同,也各有可愛之處,
未來的教養和相處模式想必也不同,
阿啾活潑好動嘴巴甜,逮到機會也要撒嬌耍賴一下,
糖糖感覺是獨立有想法,可能要和她做朋友先吧!
無論如何,摸清兩個小傢伙的「底細」,
將是我和老張人生中最重要的功課啦~~

啾糖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