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6日,歷史上是諾曼地登陸的日子,
也是學姐有力宅媽的生日。
大學畢業後多年沒消息,
拜網路之賜加上媽媽經,
又聯繫起來。

先來祝宅媽生日快樂,
宅媽的二寶也順順利利在10月誕生哦!!
(天秤座的我,就愛天秤座,哈哈!)

PS"
有力宅妹遺傳有方,也是小美人來的。
昨天看宅媽的部落格,
阿啾指著宅妹參加婚禮的的照片,
頻頻詢問她是誰,
看完一次還要再一次。



最近電視上常看到天后那英的專訪,
不知為何,她的嗓音總會吸引我放下萬惡的遙控器。
大概是我真的很喜歡聽她的歌,
還有大剌剌的個性吧!!



在馬偕等待檢查的時候,
大肚子總是特別吸引生育產業的目光。
每次都有配方奶、月子餐、嬰幼兒玩具教具等業務來推銷。
以前我都板起臉拒絕,
現在覺得這塊產業挺有趣的,
特別像月子餐,坊間有什麼X和、X老師、什麼X媽媽、XX堂一堆,
偏偏那天來跟我推銷的是好X婆。
打著熱餐送到府的旗,確實和上面那些有點不同,
所以我破例留下我的電話,
他們也很阿撒力,沒幾天馬上熱呼呼送到家讓我試吃。

月子餐1.JPG 

某家有名月子餐業務也跟我推銷試吃,但必須先選擇預約場次,親自去他們中央廚房。
唉,我可是時間比啥都寶貴,哪那麼閒啊?!

月子餐2.jpg 

不過我只打算醫院月子餐,基於上一次的新手經驗,
被媽媽唸了一頓,月子期間大大小小事都很重要,
簡單地說,媽媽對醫院餐不太滿意。



來跟大家說說阿啾的外宿體驗後續。

20100505-1.JPG 

果真是我和老張想太多,搞操煩,
阿啾根本就和融融玩到忘我的境界,
睡前洗了澡喝了奶就不支倒地,
兩個小鬼一路狂睡到天亮。

20100505-2.jpg 

隔天下班後去接他回家,
還一副跟融融依依不捨的模樣,
問他晚上想跟米咪睡還是跟馬麻睡,
小子毫不考慮回答「跟米咪睡」...

20100508-1.jpg 

好好好!!
蘇菲舅媽果然料事如神,
老早就覺得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