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雖然我不是董娘級的人物,
但我有一位鑽石級旅遊秘書。
林秘書自小與我同窗,至今已近30年(我今年才區區"虛歲"35歲),
當然這是題外話。
我要說的是,這次的六福莊之旅,事實上是在有點趕的情形之下,
由林秘書促成,不但歡慶了兒童節,
也讓阿啾直接升級Advanced版的野生動物大體驗(Basic版當然是木柵動物園囉!)。


〈工商服務時間〉
事實上,搞定這種國內旅遊訂房對林秘書來說只是小小一塊蛋糕,
以林秘書多年台籍外勞經驗,
最擅長的是國際房務票務私房旅遊行程的規劃,
舉凡如消滅看不順眼的日本私房溫泉旅館之旅,
遏止奢華到不像話的曼谷、巴厘島spa之旅,
想得到的、想不到的,林秘書都能貼心搞定。


現在,趁我懶病發作之前,趕快來把噗上說要為大家介紹的〈六福莊〉po上。


〈關門放獅〉進入接待大廳,先來頭非洲獅標本嚇你一嚇。
非洲獅.jpg 


〈度假村數隅〉整個度假村住房區都可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還有導覽員解說。
度假村數隅.jpg 


〈把拔,那是什麼?〉
那是什麼.jpg 


〈來張全家福〉
近距離體驗.jpg 


〈肯亞藍天〉
我們住的房型是肯亞藍天。房型根據格局和大小共有4種,分別有「綠地」和「藍天」之分。
「綠地」是陽台直接面對中間的野生動物區,
「藍天」則是陽台面外,少了人聲鼎沸,
但陽台外有大型動物如鴕鳥走來走去,表演偷開柵門的戲法,也算一絕。
兩種各有千秋,就看個人選擇囉~
肯亞藍天.jpg 


〈馬麻,鴕鳥來了...〉
肯亞藍天1.jpg 


〈數數看有幾種動物?〉
幾種動物.jpg 


〈又到了阿啾最愛的動物點點名時間〉

長頸鹿
點點名-長頸鹿.jpg 


兩隻長頸鹿
點點名-長頸鹿1.jpg 


犀牛
點點名-犀牛.jpg 


鴕鳥
點點名-鴕鳥.jpg 


環尾狐猴一家
點點名-環尾狐猴一家.jpg 


當然,六福莊的房價是不便宜的。
還好我有幕後金主旅遊卡的贊助。
其實我和老張小時候都體驗過開車在六福村野生動物園
內晃來晃去的緊張樂趣,
現在的六福村除了大怒神遊樂區之外,野生動物園仍是賣點,
但已經不能再自行開車入園了,
只能搭這種起來像school bus的車子遊覽園區。
六福村bus.jpg 


不過,高房價當然要有special行程相襯才說的過去是吧!
入住六福莊有三種bonus形成可以選擇,
其中一種就是「秘探野生動物園區」--
搭著吉普車或suv直闖草食動物區和猛獸區,還可以餵食動物。
點點名-駱駝&羊.jpg 


野牛
點點名-野牛.jpg 


就是這頭黑熊,不期然對著我們發出凶猛的叫聲,讓阿啾興奮地尖叫!!
點點名-黑熊.jpg 


〈沒在怕的--餵長頸鹿啃桑葉〉本月輪值動物是長頸鹿

阿啾年紀太小,旅館人員建議我選密探行程,比較適合。
不過也提醒我阿啾近距離餵食動物可能會受驚嚇大哭...

結果如下,看來這小鬼膽子大的很!
餵長頸鹿.jpg 

園區遊覽bus開過這兒,和我們只有一面鐵絲網之隔。
隔著鐵絲網看我們餵食長頸鹿,我彷彿看到bus上的乘客,露出羨慕的眼神....


〈彩繪非洲面具〉這是住房的另一項bonus體驗。
阿啾年紀太小了,所以由我親自體驗囉!
面具彩繪.jpg 

面具彩繪對小朋友來說也是很新奇的體驗。
不過我也觀察到有趣的現象:
不是說要讓小朋友體驗彩繪的魅力,偏偏就有「熱心的」父母親在旁邊強勢主導起來。
「怎麼用這個顏色啦?」「你不會配色嗎?」「厚~眼睛怎麼畫的一大一小?」

還有更熱心的指導是這樣:
「你畫這個是什麼東西啊?醜死了!很可怕耶~你不怕晚上作惡夢嗎?」
「動作快點啦!!唉呀,走開走開,我來畫好了...」

(我只能說,真是天下父母心啊!!)


〈親子單車遊〉也是bonus體驗
我彩繪,阿啾當然就由他老爸載著趴趴走囉~
腳踏車溜達.jpg 


晚餐和隔天早餐都是all you can eat。
部分食材還標榜是與鄰近農家簽約合作的無毒蔬果。
餐廳有baby chair,也有整組兒童餐具,
對已經有牙齒,而且什麼都吃的阿啾來說,倒是沒啥需要特別克服的。
Buffet餐廳.jpg 

看到圈起來的地方嗎?
有沒有這麼巧,遇到我的鄰居...


六福莊生態之旅算是很新鮮、對小鬼來說充滿驚奇的。
客房雖不講究休閒設施,對親子出遊來說算是舒適的。
不信你瞧,阿啾一進房間就擺大爺姿態,整個就像自己家一樣....
當自己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