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我們這行的,圈子真的很小。
只要是圈內人,很難不遇到同學和學長姐弟妹,要不就是某某老師的徒子徒孫。
因為這層關係,工作相處上感覺便少了一層隔閡,不管原先是否熟識。

新進人員面試之前,
照慣例會先打聽他(她)的背景和個性,
老大打聽了半天,才知道其中一人和我是同班同學。

別把這重責大任丟在我頭上呀,老大!
我根本沒見過她,我想她也沒見過我吧!
老大問,但你們不是同班同學嗎?

天知道,我的求學過程如此艱辛坎坷,
通訊錄上我的名字分別佔了兩屆席次,
第2次就讀,還抵了一半以前的學分,
所以我不常去學校上課,
同學們當然也只聞名不見人啦!

所以,別因為我們是同班同學,
就把照顧新人這重大的責任交給我!
我不會照顧人,
也許,我欠人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