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歲的我,有點渴望人生不是我所預期,而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前天和學妹談到工作的事,這個龐大組織裡頭,很多想法和邏輯都是我們無法理解的,原來我們都是無意間踏入公務體系的小白兔。
我說我很想回到民營企業去工作,在公務體系裡,幾乎可以預期10年後的我是什麼樣子,但我一旦不在這裡,5年內我可能無法告訴你我將會在哪裡。朋友也有同樣的想法,看見小徑就就想去走進去,好奇裡面是否有著不可預期?!
另外一個在3G通信業獲得去年度優秀業務人員獎的朋友,在談到工作時臉上一直有著意氣風發的表情,年近40的他說完全不怕被別人取代,因為他很有自信能保持自己的競爭力。他對自己的未來也不設限,始終讓自己保持「動」的狀態,彷彿挑戰隨時就要來到,而他早已經準備好。
 
異境而處,隨遇而安,我想我的人生真的需要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