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好久沒上來了..上來灌灌水

九十三年的十月十四日這天是我滿心期待的一天,因為這天可以見到以前的同事,十月份中有二位勞工局同事及我的誕生日,而這天也是幫我們慶祝誕生日的日子..雖然我已離開了勞工局,但很感動的是局裡的同事還幫我一起慶生,真是說不出的感動耶,我想無法用言語形容吧!反正我會把這份感激記在心裡的,謝謝你們!即使我離開勞工局,我們仍是最好的朋友囉!這天大家都很HIGH喔,跟你們這一群玩在一起真是好玩又快樂,要常保持聯繫喔( ̄▽ ̄)*….          小金 93.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