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小貓沙發,
畢竟這是從那魯灣帶回來的禮物。
謝謝你總是記得我的生日,
從大學時候開始。
謝謝你總是在我心情最不的時候陪我遊蕩,
聽我說話。

聽到你說「我們應該算是有默契的吧!」這句話,
我很高興。
因為最近在研究有關「默契」的這檔事,
總算因你的話有了答案。

我,和你,
都深知愛與不愛的痛苦。
也都知道,
能說不愛就不愛的人,
只有一個人。
或許你已經漸漸讓自己無心、也無力去愛,
但是「不愛」這兩個字對我來說,
只是欺騙自己罷了。

或者,我們只能在聊小新的時候狂笑不已,
只是,裹住悲傷的欣喜,就像裹著苦藥的糖衣。

祝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