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9.JPG 

小妹子在肚子裡陪伴我度過修法繁瑣又勞累的那段時間,
每每會議上聽眾多「法師們」說道講業討論條文,
三不五時在國會講堂聽講,
夜晚假日還得陪我到辦公室加班趕工。

直到請了假在家待產,才發現壓根沒做胎教,
連音樂也罕聽。


5個月大的小妹子,眼界已經是彩色的,
平日一起玩遊戲訓練邏輯和觀察力,有趣極了!


躺著的小妹子把小腳ㄚ踩在我肩膀上,
用力一踢...我也隨著往後仰,假裝被踢中還「唉呀」一聲。
連續玩了3次之後,
小妹子已經發現她的無影腳很厲害,
只要踢中我,就能看到我後仰哀嚎,
然後小妹子就咯吱咯吱笑個不停!!


如果我沒配合演出,
還會用手「招」我繼續玩。


很喜歡跟小妹子玩,
總覺得她小妞挺有靈性,好像什麼都懂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