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記憶力的確是個問題,所以請容我用倒敘法寫筆記。

一、昨天半夜醒來,發現我家少爺上半身在床上,下半身掛在床邊,整個人呈直角呼呼大睡。對於阿啾的睡姿從二度空間進化到三度空間,老娘不禁心想,這傢伙還真不是個簡單人物!

二、阿啾自從無意間聽到老娘連名帶姓呼叫老張後(家教真的很重要),馬上學會他老爸的名字。從今以後問阿啾:「把鼻叫什麼名字?」,阿啾會毫不考慮說:「張X熙」。那「馬迷叫什麼名字?」,明明就會說「李X萱」的阿啾,還是故意回答:「張X熙」...天知道這傢伙就喜歡看大人懊惱的表情,樂的拍手哈哈大笑。一歲半小鬼的幽默,老娘就是不懂。

三、老張這兩個月和阿啾buddy buddy,因為老娘不能視事。對啦對啦,還不是因為阿啾的弟弟或妹妹明年中要上市,老娘這回極度不蘇胡,每天下午之後只能和蘇打餅為伍,其他東西都得捐給馬桶。醫生不斷交代要臥床當貴婦,可是老娘這陣子晚上8點還在辦公室,是要去哪臥床?什麼?你們又要玩猜性別遊戲?賭性真的有這麼堅強就對了?好吧,改天我再開個賭盤為大家服務。

四、不猜性別,那猜星座?厚~你們真的很愛賭ㄋㄟ!阿不就雙子座和巨蟹座交界,兩種都有可能啊!不過老娘暗自prefer雙子座,因為風向星座都是聰明人來的,呵呵呵呵....什麼?要舉例?你看看阿啾、murmurlien、Shelly宅媽、蔡櫻桃、V小姐一干人等不都聰明到不行。

五、好啦,很久沒更新blog不是因為我懶,我實在太忙了,也需要休息。不過我有噗啊!


200912阿啾1歲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