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這兒有很多老字號飲食。

不起眼的店面,一出口就與我同年紀,

右街的茉莉漢堡和左街的鄉香美墨西餐就是箇中翹楚。



星期六早上8點多被肚子餓的阿啾叫醒,

本來要去茉莉(因為有兒童椅可以擺啾),

走著走著老張還在抱怨週末這麼早被吵醒,

忽然瞄到對街實在很不起眼的鄉香(Jake's Country Kitchen),

幾個外國臉孔竄進,然後又幾個竄出,

靈機一動決定到鄉香一探究竟。


Jack's01.jpg 


以前和死黨們最常流連鬼混的晚上九點也能吃到BLT的G'days。

G'days的老闆娘和我們同鄉,每次去總有優惠。

但自從一些藝人也愛在G'days流連(光SHE其中某位就遇到好多次),

惹得數字週刊和水果日報一天到晚有人在那邊埋伏之後,

G'days在台北的名氣越來越響亮,

NO Reservation也讓動不動就要兩大張桌子的我們覺得困擾,

漸漸地我們的Brunch只好和G'days疏離。

現在好停好逛好訂位的Breeze Centre成了首選,

吃完飯還能在頂樓戶外逛場和阿啾玩追逐遊戲,

大夥喝上兩杯星巴客,悠閒地聊著。



噢!我離題了是嗎?

好的,讓我們回到鄉香的美墨料理。

週末這時段,顯然是Brunch同好,

懶洋洋享用早餐的客人也是聯合國來著。



我點了有莎莎醬和豆泥搭配的墨西哥早餐,

老張則點了有口味任選的pancake搭配的大滿貫早餐。

阿啾當然照慣例打游擊,

但是他把我的蕃茄汁嗑光,連老張的柳橙汁也差點不保。

(阿啾的攻擊火力越來越強,我想很快的,他就要自己吃一份baby meal了!)


Jack's02.jpg 



整體而言,有一堆老外掛保證的Jake's,口味是很不錯的。

(當時背對著老張用餐的人臉孔很熟悉,原來是X森媒體某高層人士來著)

大家如果某天太早起無聊,

也可以千里迢迢到天母來試試美味的的Jake's囉!



回家的路上,忽然想讓還算溫和的陽光曬一曬,

於是帶阿啾沿著磺溪散步。

到了網球場旁邊的playground,

便讓啾去爬一爬玩一玩。

兩個金髮碧眼的法國小兄妹Vincent(4.5y)和Florence(2.5y)

也在溜滑梯不停地爬上溜下不亦樂乎。


Jack's03.jpg 



操英、法語的兩個小朋友和啾沒啥語言隔閡,

倒能相處愉快,反正3個人在講啥我們也聽不懂。

啾看到Vincent的極限動作也躍躍欲試,

老張連忙阻止。

我和兩兄妹的nanny則在一旁聊了起來。

Ms. nanny只會說英文,

對於兩兄妹暑假到加拿大一趟回來後就不停講法語覺得困擾。

「See? They kept speaking French!! 」



哈哈!!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阿啾老是從廚房的櫥櫃把小菜籃拖出來當船開,

我也很困擾呀!!

乘小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