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4
今天是啾和我第一次共度的婦幼節,
希望我家的啾健康快樂認真長大,
永遠都有善良和好奇的心。

-----------------------------------------


如要算和啾清醒的相處時數,
啾在保母家的時間顯然是比我和老張多很多的。

所以我恨不得週末的時間長一些,
國定假日多一些,
可以和啾緊緊黏在一起。

CIMG1328.jpg


「對妳愛愛愛...不完」大家好,我是郭富城(務必用廣東腔)!


CIMG1331.jpg


天氣很怪,一會冷爆一會熱的要死,小北鼻很容易感冒的。



CIMG1334.jpg

我和我把拔在美國學校前

 

週末的下午時間只要不下雨,
我和老張都會帶啾出門weekend walk,
已經12公斤的圓嘟嘟啾再也不適合以揹巾外帶了,
幸好啾現在也習慣乘他的Aprica座騎閒逛,
遇到路面高高低低還會舉起雙手一副乘風破浪的帥勁,
簡直就像風火輪一樣的冒險刺激!

好歹不枉費老娘花了大把銀子在Aprica坐騎上。

通常我們是沿著中山北路6、7段、天母東路、忠誠路這塊商圈行走,
有時逛大街,有時鑽小巷,各有樂趣。
路人常把目光停留在啾身上或駐足逗弄他。

但是偶爾會遇到像「什麼蹦」一樣的大嬸,
伸手就想抱啾或往啾臉上捏去,
也不看旁邊的老娘我臉臭地跟什麼似地。

以前年紀還小的啾,
最挺不住推車搖搖晃晃的催眠感,
沒一會兒就沈沈睡去,
不過啾現在已經不是簡單的角色了,
現在坐推車逛大街興奮地很,
要催眠他啊~

可難的咧!



CIMG1336.jpg CIMG1337.jpg

馬麻真是的,一下要我和OPEN將合照,一下叫我跟小桃合照,路人都在看我表演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