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76.JPG 

(我一見你就笑,一笑就見兩顆牙。)


不知不覺啾寶貝已經「半」歲(畢竟大到可以用「歲」來計算的地步了)
代表老爸老母已經成日睡眼惺忪神智不清地服侍少爺他半年了。

現在的我可是名符其實的「宅媽」。

只能羨慕朋友們隨時隨地拎了包包就出發的自由行(老娘我以前也是出發前幾天才在訂機票的)
三不五時玩樂要即時的喝咖啡聊是非悠閒時光,
冬天冷颼颼的麻辣鍋熱呼呼聚會,
無樂不作尖叫嘶吼High個不停的KTV趴踢。

謝天謝地有一種叫做msn的東西,可以隨時與朋友們保持聯繫;
還有一種叫做網路購物的玩意,搭配右手食指就是週年慶不出門的揮霍敗家女(右手食指本身比我還會花錢)

雖然科技讓宅媽我不出門也能知天下事,
但我終究是個聚會邀約請事先告知提前安排的宅媽,
畢竟身上巴著一匹黏TT的無尾熊,
無論到哪兒總是得大包小包啊!

為了讓啾寶貝晚上吃飽飽睡覺,一方面也因為北鼻長了兩顆牙,
力道拿捏不準加上牙齦癢,老把我當磨牙工具(磨哪裡我就不多說了)
一個多月來我嘗試睡前直接瓶餵至少220cc,
也避免草莓ㄋㄟㄋㄟ事件再度發生。

想不到啾寶貝終究給我出絕招,抓住老母我的上衣用力往下一扯,
是的,寶貝,你的吸吮意圖相當地明顯,看來是隱忍許久了嘛?!
可是老母我一天到晚面臨走光危機ㄋㄟ....

或許是啾寶貝長大了會認老母,最近的啾就像橡皮糖黏TT。
啾寶貝在北鼻界已經算是不怕生眾人抱的典範,但老母我必需一直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明明他老母的老母(就是我老母)餵他吃稀飯,
他就非得270度大迴轉注視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的我。
最後他老母的老母放棄了,
對我說:「我看你要弄快一點,他可能要你來餵他.....」
明明我洗澡的速度已經逼近戰鬥澡,
啾寶貝還是在浴室外「盧」個不停,
逼得他老爸抱他探頭探腦recheck老母的確在浴室裡沒有不見,
光溜溜的老母我真的是很害羞滴....(兩個男的看我貴妃入浴,畢竟我也是有羞恥心...)

醫生說啾寶貝的黏性還要持續一段時間,
因為老母的角色在北鼻心中不可取代,
所以朋友們還會持續看到我帶無尾熊出門吃飯聚餐、便利店繳費、銀行提款、量販店閒晃的畫面,
也奉勸還沒當人老爸老母的朋友們,好好享受沒有無尾熊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