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經常頭痛欲裂。
工作的時候經常疲憊地需要靠咖啡撐起意志,
否則我應該會趴在桌上睡倒。

老張的打呼聲干擾了我的睡眠,
你會問難道以前不會打呼嗎?

不是這個問題,
事實上它就類似一個食物鏈的關係。
因為老張的打呼聲驚醒了夾睡在中間的ㄚ啾,
然後ㄚ啾忙不迭地弄醒我要吸吸滿足安全感。

有天清晨,
ㄚ啾又被打呼聲驚醒,
照慣例非把我搥醒不可。
索性我們倆趴在床上研究旁邊那個狂打呼的大怪獸,
盯著老張注視好一會兒的ㄚ啾,
轉過來對我笑了一下.....

然後躺下繼續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