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滴!!!又擱是我啾寶貝看圖說故事的時間了!



(今天我要躺著說故事)

好一陣子沒來話唬爛,大家不會忘了我A喀的重要地位吧?
最近啊,我忙得很,好幾個大日子連在一起,
我老媽忙著消費我,
我.......就是忙著被我老媽消費囉......


 

(媽媽給我買了有海軍領的帥氣套裝,很像愛上學的乖寶寶吧!) 

 

(健康寶寶我早就穿6M的衣服啦!)

先從滿4個月這件事說起吧!
以前人家都說小孩沒滿4個月不帶出門,
厚!還好我老媽自己也愛風騷,
不然我就要在家悶死了。
還沒滿4個月我就去過各家大賣場,陽明山泡湯,宜蘭看海,信義誠品陶冶書卷氣,
士東市場看我老媽殺價,大葉高島屋和老媽一起敗家,在附近新開的bread & soup陪老爸老媽享用brunch。
保母說我是超級寶貝,喔!大概是吧!
因為我老媽總是忘了我是小北鼻,愛跟我聊大人世界的事,
所以不要笑我老派呀,我是早熟!早熟啦!!

 

(只不過有個小肚腩,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我光溜溜的樣子?)

4個月的健兒門診,漂亮又溫柔的DR.胡說我是健康的好動寶寶,
我身高64公分,體重當然也不負眾望來到7.4公斤啦!
難怪我老媽和保母最近抱我的表情顯得有些吃力,
那也是因為我有認真長大呀!

 

(保母給我買了黑色的墨鏡。怎麼樣?!很像安迪賈西亞吧?!)



(我很喜歡保母姨哦!她每天都跟我玩,幫我洗澡澡還有馬殺雞呢!)

健兒門診完,媽媽大概是對我的生長太滿意了,
還帶我到高島屋的Timberland童裝狂刷一筆,
Timberland也是我老爸最愛的品牌之一,
老媽說這樣我們父子倆就有相同的帥氣打扮(其實還是我比較帥),
看她拿著卡狂刷,根本是失心瘋來的......

4個月對我們小北鼻來說,也到了「轉大人」的境界,
在外表現不外是口水流不停,胎毛到處掉
老媽很有心地幫我籌畫了收涎派對,
週末邀請她的眾姊妹淘來家裡吃吃喝喝,
還叫我作翻滾和爬行的餘興表演。
外公外婆還有祐祐他們也來台北參加派對,
好多人捧場哦!看來我的人氣up up真不是蓋的,阮經天已經快不是我的對手了!
老媽笨手笨腳的把36個餅乾串起掛在我身上,
哇靠!要不是我有客家硬頸精神,可能會重心不穩往前撲倒。
外婆還叫老媽拿烤雞腿在我嘴邊比劃比劃,說是「開葷」
雖然我還是無齒之徒不能大快朵頤,但我還是眼明嘴快的狠狠舔他幾口。
mamamiya!真合我胃口呢,這烤雞腿!!
大人都是吃這種好料呀??嘖嘖嘖!!

 

(我有沒有像七爺八爺?)

 

(把拔,扶好我,我現在重心有點不穩....)



(收涎派對就是好福氣的長輩拿餅乾給我嚐嚐,對我說說好話,
外婆很強哦,她唸唸有詞來上一段,好聽又不跳針!)

 

(外公也有說好話:收涎收搭搭,因仔好腰飼......ㄟ?怎麼沒押韻?!)

 

(馬麻,剝一片餅乾給我,我也要吃吃看嘛!)

 

(ㄟㄟ,祐祐哥,你想幹嘛?)

 

(不要搶我的餅乾啦!)

週末遇上颱風假,老爸說要去理頭髮,老媽帶著我去當跟屁蟲。
結果到了理髮店,老媽竟然說我也要剃頭,抱著我讓阿姨在我頭上ㄌㄨ來ㄌㄨ去,
看到鏡中的自己,不禁傷心地大哭起來,我這一頭小捲毛就這樣沒了。
我看到老媽也有心疼的表情,但阿姨說小北鼻要把頭剃光光,頭髮才會長滿滿又漂亮。
好吧!其實我頂個小光頭也挺帥的,
媽媽常說我要當「有書卷氣的古惑仔」,我想應該就是這模樣吧!

 

(唉喲~乖孫,你的小光頭好可愛哦!)

 

(一休,一休,阿公送你去少林寺學武功好了!)

回到家,外公外婆和舅看到我都笑翻了,說我這小光頭好可愛。
外公叫我「一休」,還說要送我去少林寺學武功。
嘿嘿!我想明天我去保母家的時候,她應該會嚇一大跳吧!
還有ㄖㄨㄥˊㄖㄨㄥˊ姊姊,呵呵!我這帥氣的模樣應該會迷倒她哦!!

 

(小光頭也是很帥,對吧!)

 

(爸爸幫我洗頭更方便了!)

 

(阮經天,你快不是我的對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