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陽明山麗緻的King size床很大!舒服!!

為什麼9.24今天很重要?
原因至少有兩個:

First,雙子座啾寶貝今天滿4個月啦!!
Second,去年的今天是中秋節,也是發現有啾寶貝的值得紀念的日子!




把拔抱著我和紗帽山還有他的母校合影

大家從照片、影片還有佐媽鬼扯蛋中,多少可以看到啾寶貝的成長。
佐爸佐媽昨晚邊看著啾睡著的樣子還挑(小)燈夜話許久,
結論是我們和啾的生命重疊的這段時間,要好好愛著他,
因為啾決定來當我們的小孩,是個緣分。



馬麻最愛跟我玩遊戲

前幾天看到趙寧病中手記寫著:
「我比茵茵大26歲,比元元大50歲,比佑佑大52歲,比小小大55歲。
先走許多年是必然的。
無論我在何處,只要向上看,無論是雲,星,日,月,夜,
我ㄧ定在那裡努力的護佑你們,祝福你們平安健康快樂。」
每當老張看著啾說:「
啾啊!把拔60歲的時候,你才剛成年啊!」的時候,
我的心裡就有和趙寧一樣的感觸。



小北鼻偶爾也需要放空的.....(好老派的放空)

有時會想,不過才多久之前相處過、拍過照的人,現在已經在天上。生命怎能如此無常?
我問伊大師啾的一生是否平安順利?
伊大師只說到啾的中年,我再追問啾老年,
她說:「走貓,到那時你已經不在這世上,會怎樣都是命,要看他的造化。你何必擔心這個呢?!」
這麼說的確有惆悵的fu,我們還是好好把握和啾寶貝相處的時間就好。

(真是的!沒事幹嘛莫名其妙感傷起來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