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佐兒改變了我對「單位」的使用與看法。

個、瓶、碗、包都是成人慣用的單位詞,
對小北鼻而言,ml、cc、匙、小袋、撮才適合他們。
畢竟小北鼻的世界就是這麼的tiny tiny呀!!


媽媽我現在就像拿著放大鏡到處瞧的老太婆,
有太多小細節要注意,有渾身蠻力也必須學著輕輕柔柔,
連說話也努力輕聲細語。

佐佐兒本來超愛洗澡,
前幾天晚上例行地「爸爸與佐佐洗澡時間」,
佐佐卻每每放聲大哭。

這件事讓「洗澡專屬」的佐佐爸挫折了好幾天,甚至覺得兒子不認他,不愛他了。
我說,總是有什麼地方是我們疏忽了,但佐爸仍然灰心著。

昨天晚上佐媽我洗完澡以後,順便幫佐兒在澡盆裡放了水。
平常放洗澡水的工作都是佐爸專屬,佐媽特別記著保母說佐兒怕熱,所以水溫調得涼些。
很神奇地,灰心的佐爸幫佐兒洗澡時,佐兒就不哭鬧了,
一如往常地在澡盆裡開心玩水踢腳,還不忘對媽媽笑笑。

彷彿連續好幾天哭鬧這件事不曾存在似地,佐爸終於放心了,
他又恢復了「洗澡專屬」的自信。

難道媽媽放洗澡水有什麼魔力?!
原來佐爸前幾天把水位弄太高了啦!
看來佐媽我已經融入佐兒的小小世界,
澡盆的水放不到半滿,才適合小北鼻的tiny world嘛!

看著佐兒一屁股坐在澡盆底快樂玩水,
佐媽和佐爸也開心地笑了!



就算雙下巴,也是尖下巴,看我帥到一個不行!



佐爸抱兒再檢視:嗯!比上次搖頭晃腦的好多了,有進步!



不知哪來的Fisher Price 幼兒踢踢聲光玩具?!



輪過兩手的Fisher Price 海洋世界搖搖樂



媽媽沒看見哦~哈哈!趕快吃手手!!



隨便也有A-Cup!   無敵珊寶妹之「我不是平胸鬼」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