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應該有某種資格在這兒聊聊「談戀愛」這件事。

「談戀愛」這件事在我的成長經歷中算是沒缺席過。
應該說我有機會較早開始練習「談戀愛」,哈哈!
從圖文並茂情書卡片製作、禮物挑選技巧、補習時間約會、牽手技巧、電話聊天話題不斷訣竅入門,
到進階的信賴度考驗與角力實務、談判與分手技巧,
反覆不斷的練習,失敗再練習,
一路甘甜辛酸、跌跌撞撞,直到現在都快當媽了。

我從來都不覺得女生應該人在家中坐男人天上來,
所以女生主動表現好感,不是什麼可非難的事。
戀愛中保有自己的個性與生活空間也是很重要的,
為了對方徹底改變自己可不是上上之策。
有朋友一心想嫁個有錢人,
關於嫁給有錢人的好處她可是數之不盡,
但老張問她:「那妳能給有錢人什麼呢?」
她卻答不出來。

我覺得談戀愛就像角力一般,
要外表,就不必苛求內在。
要家世背景,就不必奢求自由自在。

先瞭解自己要什麼,才能追求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