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春天日月潭涵碧樓之旅,夏秋北投春天spa之旅後,
這次是冬至西湖渡假村之旅,
就在耶誕節的前夕週末(96.12.22-23),
玩起來格外有氣氛。

首先,我終於有機會潛入老張在23樓的辦公室一窺究竟,
檔案多桌面亂應該是這個行業的特性吧,
但老張還是維持著整潔的桌面,
真可謂........
格格不入(^_____^")呢!

一早坐在23樓的交誼空間面對著101大樓品嚐早餐,
順便研究前陣子突擊跳傘客的高空躍下路線,
居高臨下的感覺真不賴!
 米奇從21樓看101

旅行的第一站來到苗栗苑裡的華陶窯,
享用客家菜Buffet,欣賞客家古厝風采,
醊飲香醇但貴的不像話的咖啡午茶(不是我喝的)和梅醋(我喝的),
然後在導覽員的解說下體驗捏陶樂趣(我和老張的幾個好友溜去聊天鬼混了,沒捏),
度過了一半的悠閒的午後時光。
 華陶窯-見得親切門

 華陶窯-綠意盎然

 華陶窯-心適之門

 華陶窯-南天竹果實

結束了華陶窯之旅已經快4點,
看著行程表上列著龍騰斷橋、三義木雕、勝興車站等景點,
主辦人保羅只好捨棄其他,選擇了勝興車站。
只不過呢,這個選擇最後還是鍛羽而歸,
從下車處到勝興車站可得足足走3公里之遠,
大夥還攜家帶眷抱小孩推嬰兒車,
就算不畏路程走去,恐怕也得摸黑回來了。
加上行程表上還有最吸引小朋友們的西湖渡假村遊樂設施,
最後大家決定折返,
還是到西湖渡假村的兒童遊樂區給小朋友們個交代比較實際。



往勝興車站-田野風情



往勝興車站-媽啊!還有3公里

這回pwc入住的是西湖渡假村新落成的養生會館,
雖然不如涵碧樓的豪奢,
但比起舊的小木屋渡假村好上幾百倍啦!

和老張他們一夥人直衝兒童遊樂區趁休園前玩了所有娛樂設施,
盪得不是很高的海盜船,不是很有碰撞力道的碰碰車,
飛得不是很高的太空飛梭,繞圈圈讓人看到頭昏的愛情列車,
最後還有只適合5歲以下乘坐的旋轉木馬(我唯一參與的娛樂設施)。

PS" 幹這行的壓力都很大.....

晚餐席間還有一個品酒會,
是酒商提供的四款紅酒佐四種口味的起司,
讓大家無限品嚐。
從大眾口味的澳洲Jacobs Creek開始一一介紹,
然後是西班牙、加州NAPA、以色列出產的紅酒,
特色都是以2005年的葡萄釀成,
最受女性好評的是西班牙口味,
男士則偏愛NAPA那款口感帶有些許焦味的紅酒。

PS" 2005年紅酒好喝的原因在於那年北半球雨量的關係,使葡萄的品質最好--------以上資訊來自梁律師。

老張這群人真是見酒心喜,都說是品酒了嘛,居然個個狂飲,
那一大箱紅酒泰半進了這些人的肚子。
你們一定會問,那我在幹嘛?!不能喝咖啡,不能碰紅酒,那不無聊死?!
哈哈哈!清醒的我當然負責「飲酒人的集體管理與行為研究」啦!

吃了飯,連仙女棒都不玩了,一群人直奔KTV室繼續下一攤的歡唱。
我的好姐妹蔡律師到廁所狂吐了3分鐘出來又是一介女英雄,
大概是因為紅酒開了嗓,竟然開場歌就一輪阿Mei的快歌猛攻,還隨著節奏蹦蹦跳跳!
挖塞!!我越來越確定幹這行的壓力都很大....

深夜11點,老張一群人戰績猛烈,容我做個統計:
酒戰陣亡者計有主辦人保羅、梁律師一干等3人,
倖存者計有Ginger、蔡律師、Laurance等6人(大部分是酒國女英雄),
倖存並還有力氣扛大箱零食回會館者,僅老張1人。

這個以紅酒代替湯圓的神奇冬至夜,
真的猴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