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圈小妹子.jpg 

親愛的粉絲們,
大家看到我可愛的髮圈造型沒?
(不要一直注意我流口水啦><)
我馬麻真的很阿花,
硬要叫我戴上髮圈,
明明我就沒有頭髮哩咧~


小妹子長牙.jpg 

我不是顏面神經失調哦,
這些口水都是非自願的,
看到沒?
因為我一次冒了兩顆牙!

阿嬤,你有把草莓「顧屌屌」嗎?
因為我過年回台東就要用我茂密的兩顆牙吃草莓囉!


神力小妹子.jpg 

頭好壯壯的我也是神力女超人來的,
當我使出神奇臂力攀床站起的絕招,
可把我馬麻嚇到差點昏倒!!
小朋友不要學,我是有練過的哦!
其實......我只是想看電視啦!


阿啾逗妹.jpg 

大家都覺得我的哥哥阿啾很瘋狂,
其實他就跟二十四孝臥冰求鯉的王祥一樣,
陪我去醫院打疫苗給我秀秀,
明明天氣這樣冷還光溜溜勁歌熱舞逗我開心,
How sweet~

親愛的哥哥,我最愛你了!!


阿啾帶脖圈.jpg 

阿啾:
小妹子,你今天的鏡頭好多哦~
我也想搶鏡頭耶,
借你的泳圈戴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