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小妹子.jpg 

親愛的祐祐哥,

我哥阿啾說打美女牌對你比較有用,
所以叫我來跟你講。

聽說你老爸元旦這週末竟然要加班,會不會太操?
既然假期沒事做,兒童公園每天去也沒意思,
要不要來我家玩?

tomica.jpg 

聖誕老公公送我哥一台很炫的「tomica巨無霸運輸車」,
可以吃下所有的tomica小車,
我哥絕對沒有要嗆你車少的意思,
但你要不要帶你那「一小包」車車們一起來玩?

還有聽說元旦假期冷颼颼,
依蘋阿姨送我們一個會發光的小青蛙泡澡玩具,
中環置地廣場的耶誕小丑先生還送他兩個球,
你要不要來和我們一起泡澡打水仗啊?

泡澡.jpg 

對了,我這頂petit patapong飛行帽,
是我哥小時候戴的,
明年要交接給雙雙妹哦!

飛行帽.jpg 

最近我很崇拜我哥,
他的歌舞表演越來越厲害了,
還會唱「金鉤唄」的英文歌。
我經常用這種抬頭蛙的姿態看他唱唱跳跳,
以後我也要跟他一樣。

抬頭蛙.jpg 

我相信你現在應該很想立刻飛來我家了,
聽說元旦剛好冷氣團來,最低溫5℃,
如果你想一起來看跨年煙火秀的話,
記得要帶保暖衣服來哦!

蘋果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